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跟谁去?三森铃子晒迪士尼照片引发约会猜测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以甜美形象征服粉丝的声优,或许不少人会想到三森铃子的名字。尽管说今年已经超过31岁了,但是她的笑容依然显得那么有魅力。因此,我们也会经常看到有粉丝嚷嚷“森森是我老婆”。不过近日,三森铃子公布了几张自己去迪士尼玩的照片,结果引发了各种猜测。


跟谁去?三森铃子晒迪士尼照片引发约会猜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三森在乐园当中尽情地享受各种娱乐设施带给自己的乐趣。并且还面对镜头拍出了好几张可爱的照片。而这天她还穿着印有米奇图案的服装,打扮得非常休闲,看样子明显是一种享受私生活的模式了。


跟谁去?三森铃子晒迪士尼照片引发约会猜测


跟谁去?三森铃子晒迪士尼照片引发约会猜测


对此,有一些日本网友评论说:“打扮成这样,又不是去工作……那么只能是约会了吧?”“真的好羡慕未来谁能够跟三森结婚啊……反正我已经没机会了。”“其实也都30岁了,别说有男朋友,就算结婚了也不奇怪吧……虽然她结婚的那一天我可能会崩溃。”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