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开心!日本“指挥官”确认「碧蓝航线」插画未受规制~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2 17: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小伙伴有玩「碧蓝航线」吗?


妖妖子的friends们有好几个人都是指挥官,这个游戏的卖点当然少不了战舰娘化,这次由本土制作的战舰拟人游戏在日本也登陆了。


但是关于游戏内的插画,还是有点担心会被规制。不过最近听说了好消息,连插画上的乳晕都保留下来了,日本指挥官们表示谢天谢地,并且赶紧抽了几发。





这次是在Amazon上的游戏没有被规制,所以日本网友说这样的话也不用惧怕苹果了!


相信大家早就知道这款游戏的立绘感人了,各式各样的小姐姐和萝莉随便舔,满足玩家的各种萌点,那么就先给大家舔一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