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老师竟是虐猫狂魔 打死20只猫引起公愤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3 20: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教育界不断爆发丑闻,一些大灰狼穿着人民教师的皮对幼小的花朵进行摧残,这次则是出现了虐猫狂魔。最近,一名25岁的原学校临时教职员因为涉嫌违反《动物保护法》而被福冈县警户畑署送检。他被指控杀死20只自己养的猫,并当作可燃垃圾丢掉。


日本老师竟是虐猫狂魔 打死20只猫引起公愤


这名嫌疑犯在5月2日上午2点8分左右在所居住的北九州市户畑区公寓内对饲养的猫拳打脚踢并致死,手段残忍。附近居民听到声音报案,当警察到来时发现男子正把杀死的猫装进垃圾袋中。男子是某所学校的临时教职员。对于其犯罪动机,男子声称自己是将不理想的猫咪杀掉,他认为随唤随到,让饲主抚摸身体,而且会自己好好上厕所的猫咪才是理想的猫咪。根据调查,这名男子在过去曾饲养过20只猫,每一只都被他陆续杀掉,并当成可燃性垃圾丢弃。


日本老师竟是虐猫狂魔 打死20只猫引起公愤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他也不是理想的人类,就算被碎尸万段也不该有怨言吧。”“酒鬼蔷薇圣斗一开始就是杀猫的,从这个逻辑出发,犯人迟早会杀人,应该把他关进牢里。”“太过分了,他把动物当成什么了。”“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人,应该让他们得到同样的下场。”“连环杀人案凶手一开始就是虐待动物。”“一想到这种人原来是教师,家长就感到毛骨悚然。”“践踏生命的人没资格养宠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