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3 20: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各地都有举行相关庆祝活动。神奈川川崎市市民博物馆将从10月14日至11月26日举行纪念特集“银幕复活!动画杰作选”,上映一系列经典电影,包括今敏的《千年女优》以及《幻魔大战》《银河铁道之夜》《紫式部 源氏物语》等。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神奈川川崎市市民博物馆目前正在举行企划展“日本动画的开端:‘会动的漫画’的先驱们”,杰作特集属于关联活动。特集将上映10部作品,包括从现存最早的动画《钝刀》等初期短篇集到给手冢治虫带来影响的日本首部长篇动画《桃太郎 海之神兵》、宫崎骏担任编剧的《熊猫家族》等10部作品。


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 《千年女优》等作入选杰作集


除此之外,将会上映的还有大林宣彦的《少年肯尼亚》、今敏的《千年女优》,以及上世纪80年代公开的剧场版动画《幻魔大战》《卡姆伊之剑》《银河铁道之夜》《紫式部 源氏物语》《道成寺》等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