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版猫咪庭院?「兽娘动物园pavilion」公开PV~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9 14:1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兽娘动物园pavilion」的新手游在TGS 2017上公开了的游戏特别PV。


>>>「兽娘动物园pavilion」PV<<<



游戏的玩法和以前报道过的一样,是类似于猫咪庭院一样的兽娘观察收集休闲手游。





在加帕里公园内,各种场景下与意想不到的兽娘相遇,是这部游戏的主题,不过和以前「兽娘动物园」推出了什么新动画短片、有了新消息时候的情景不同,这次粉丝们的反应没有预期的火爆。


果然是因为那件事的原因吧。


但是还有忠实的粉丝表示一定要预约支持,现在游戏开始了事前登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