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たつき监督推出个人社团irodori制作的动画短片倾福さん!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24 18:5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因为角川撤掉动画「兽娘动物园」监督一事目前也发生了近个月的时间,从一开始粉丝一边倒到现在还有些死粉依然骂角川外,热度似乎在减退。


当然这是たつき监督的一个意外事件,而对于他本人来说自己的动画制作社团 irodori 还会继续制作动画,并还在推特 上公开了社团的倾福桑系列最新动画,希望有朝一日这部倾福さん能够被改编为商业动画。


>>>傾福さん - 秋なので<<<



倾福さん这个系列作品是irodori 社团制作的动画之一,而在视频中:是一个小小的穿着列车站长服装的妖精与漂浮在空中的生物做伙伴,管理来往于自己所辖地的列车。



不过,虽然这次倾福さん有一定的台词,但是故事本身的内容和世界观设定依旧是个谜。



很多网友还在担心,たつき监督因为「兽娘动物园」而产生消极的情绪,不过现在看到他还在坚持做动画也是喜极而泣。或许这部倾福さん也能产生像「兽娘动物园」那样的高人气的商业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