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加入大家庭 《兽娘》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6 8: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兽娘动物园》是今年一月新番中的黑马之作,即使到了年末,粉丝们对于该作的喜爱之情依旧不减。前不久岛国开启了一个有趣的众筹企划,曾经出过《埃罗芒阿老师》痛飞机的飞行学院的粉丝自主发起了《兽娘动物园》的痛飞机众筹企划。最近日媒报道了痛飞机的外表涂装设计图,没想到已经去世的葡萄君也出现在了图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加入大家庭 《兽娘》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


前不久岛国飞行学院E-flight学院的学生“航天狸猫同学”推出了一个众筹《兽娘动物园》痛飞机的个人企划,众筹目标为300万日元(大约17.6万人民币)。目前痛飞机的外表涂装设计图已经公开了,除了薮猫、小鞄酱、浣熊、耳廓狐、企鹅等动画角色外,就连已经去世的话题企鹅葡萄君也出现在了飞机上。看来粉丝们也都很舍不得这只老年宅企鹅。截止10月24日,众筹金额已经突破了175万日元(约合10 万元人民币),众筹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由这个趋势可见,众筹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加入大家庭 《兽娘》痛飞机外表设计图惊现葡萄君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