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域说|刺客信条起源几家追捧几家喷 创新是毁经典还是另辟蹊径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0-30 20:3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域网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2017年下半年倍受关注的电玩大作《刺客信条:起源》终于发售了,此次育碧的良心可谓满满,不但PS4,Xbox One、PS4 Pro共享了此作,连PC版本一同发售了,可谓是照顾了各个经济承受能力的玩家。



擅长历史背景的《刺客信条》系列这次依旧带来了熟悉的设定,《刺客信条:起源》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前49年的古埃及王国,一个距今已有3000年历史的世界,这是埃及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的关键时期。当时的埃及繁荣鼎盛,而灭亡的前兆也悄然降临。整个国家摇摇欲坠,内部权力的纷争让这个国家前途渺茫,分崩离析。而在不久的将来,玩家也将面对不死法老,甚至是古代众神,埃及人民的生活方式也将彻底改变。全新的世界秩序即将来临。这是一个将诞生“刺客兄弟会”的世界。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埃及的守护者——巴耶克,见证兄弟会的诞生,了解刺客的教条、仪式以及行为方式。玩家可自由选择并完成任务,每一位游戏中的人物都有一段独特且令人难忘的故事剧情,让玩家能够更深入的角色之间联系和人物关系。



既然是新作就要有创新,此次的《刺客信条:起源》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开放的古埃及世界,无论是城市和城郊之间的无缝连接,还是整个世界中各种不同的任务系统,亦或是拥有各自AI的居民、士兵和强盗,都让玩家流连忘返,沉浸感十足。



并且,在游戏战斗系统上植入了大量的动作元素,以往的暗杀一击致命不见了,反而多了许多类似香港武侠片的刀刀见血拳拳追肉的画面,就是这中创新理念也让玩家们对《刺客信条:起源》褒贬不一。


挺刺派:通关之后还有彩蛋试炼 画面代入感强可玩性高


大部分玩家认为《刺客信条:起源》在整体故事的叙述上颇有古代大侠的风采,各种路见不平一声吼啊,一言不合就拔刀啊,加上非常不错的场景渲染,和不错的AI平民,代入感还是十分强的。从起源一爆出要做出RPG形式的很多刺客粉就决定要买它了,毕竟以前玩了那么多代刺客就是在角色自定义和塑造上少。



有通关玩家曝料:发售到手后,周末2天爆肝了30多小时38级通关,支线做到30级左右,外圈地图没开完,10侍卫才搞死3个,通关后还有4大象挑战,诸神试练,很不错,可以说是巫师+黑魂于一身的佳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