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魍魉战记摩陀罗》30周年爱藏版年底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魍魉战记摩陀罗》是由岛国漫画家田岛昭宇创作,并于1987年在角川书店推出的一部漫画作品。今年《魍魉战记摩陀罗》刚好迎来了30周年的纪念日,为此官方决定推出全5卷的30周年爱藏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魍魉战记摩陀罗》30周年爱藏版年底发售


《魍魉战记摩陀罗》30周年爱藏版全将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期间连续发售5卷。爱藏版第1卷至第4卷将依次收录《魍魉战记摩陀罗》《魍魉战记摩陀罗转生篇》《魍魉战记摩陀罗红》《魍魉战记摩陀罗BASARA》等系列漫画作品。爱藏版第5卷将收录两册插画集《MADARA COLORS》。对《魍魉战记摩陀罗》30周年爱藏版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魍魉战记摩陀罗》30周年爱藏版年底发售


《魍魉战记摩陀罗》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5年后,养育摩陀罗长大的亲人汰汰罗将其全身装上机械装置,而摩陀罗也长大成少年。经过长年的流浪,最后两人来到和平的尼姑之社并和麒麟相遇。但好景不常,弥勒的魔爪却来到了这个平和之社。村人被虐杀,连汰汰罗也身负重伤而倒地。另一方面,此刻隶属于弥勒军队的亡国之王子夏凰翔和圣邪神,也倒戈相向并脱离须弥山之控制。在与弥勒军队战斗之中,摩陀罗、麒麟和夏凰翔、圣邪神的宿命邂逅会如何发展下去?心中各有所思的他们,同时前往弥勒帝王所在的须弥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