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片场照曝光 纽特新书即将出版忙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2》片场照


《神奇动物在哪里2》11月2日在Ins发布了一张片场照,“小雀斑”饰演的纽特先生新书《神奇动物在哪里》出版,新书发布会也在对角巷丽痕书店举行。这本书也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一本基础教材。


这张片场照也揭示了影片时间线: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男主角纽特·斯卡曼德正处在他的巫师生涯中的紧要关头——他写作的书籍《神奇动物在哪里》正式出版。而在前作里,纽特才刚刚开始他的奇幻冒险。按年份梳理,纽特的书于1927年出版,也就是第一部时间线的后一年——主角有望重返对角巷和丽痕书店。


影片目前正在拍摄中,除小雀斑,前部主演凯瑟琳·沃特斯顿、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埃兹拉·米勒、约翰尼·德普等也将回归,裘德·洛饰年轻版邓布利多,佐伊·克拉维茨饰丽塔·莱斯特兰奇,卡勒姆·特纳、布隆蒂斯·佐杜洛夫斯基、韩女星金秀贤等亦参演。


《神奇动物在哪里2》由大卫·叶茨回归执导,J·K·罗琳也继续任编剧;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北美开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