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生肖战星座!西尾维新新作为《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十二大战》的动画引发了关注。而可能大家在接触作品之前,并没有想到它居然是西尾维新的作品吧?作为业界知名打字机,现在西尾维新可能又因为本作品的动画,而重新打开了脑洞。近日根据最新消息:今年12月12日,他将带来一部名为《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的新作品。


生肖战星座!西尾维新新作为《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


这也将是《十二大战》系列的新作。而原本的《十二大战》当中,我们看到的是以十二生肖为NETA的角色们进行殊死对决的剧情。不过这一次根据已经曝光的预告篇,十二生肖们的对手将是“十二星座”。也就意味着将两种不同文化的主题融合到了一起。


生肖战星座!西尾维新新作为《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感觉西尾维新真是脑洞无穷大啊,怎么想到这种设定的……”“其实我小时候也YY过十二生肖对十二星座的故事呢,不过没想到西尾维新居然能写出来!”“这是又打算将《十二大战》做成《物语》那样的超长篇吗?”而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继续关注吧!


生肖战星座!西尾维新新作为《十二大战对十二大战》


《十二大战》讲述了背负着十二支之名的12名战士彼此进行厮杀,最终的胜利者将能够实现愿望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