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断罪兄弟扮演者畅谈《十二大战》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5: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5月,改编自同名原作的舞台剧《十二大战》就将正式跟粉丝们见面了。而官方也邀请到了不少知名演员来扮演其中的角色,比如断罪兄弟中的哥哥会由桥本祥平出演。近日,他接受了日本媒体的专访,畅谈对作品的感受。(有节选)


断罪兄弟扮演者畅谈《十二大战》舞台剧


桥本此前是在对作品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先去看了动画,然后他觉得这部作品“很可怕”。毕竟其中的战斗显得特别残酷。但与此同时,他也产生了好奇心,比较在意到底谁能够活到最后。而看完了作品之后,他也坚定了要出演作品舞台剧的决心。由于这部作品跟他此前出演的舞台剧在风格方面不尽相同,因此也能够让他从中找到乐趣。


在被问到他出演的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时,桥本表示“断罪兄弟·兄”是一个享受战斗和杀戮过程的角色。而他的弟弟同样是在“玩耍”的过程当中丧命的。但是他觉得尽管断罪兄弟·兄是一个疯狂的角色,可是当弟弟面对危险时,他应该也会想要伸出援手的。


除了断罪兄弟之外,桥本最喜欢的角色是忧城。另外他觉得失井跟妬良之间的战斗也显得特别热血,因此对这两个角色同样有着深刻印象。


那么对这次的舞台剧,桥本有着怎样的期待呢?对此桥本坦言:“因为作品中断罪兄弟·胸可以在天空飞行,因此我也想要飞起来啊。另外这是战士们认真对决的作品,所以我们这些演员也能够全情投入到对决中就好了。”当然了,虽然表演当中大家都几乎不会有什么笑容,但是排练休息时还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断罪兄弟扮演者畅谈《十二大战》舞台剧


桥本此前曾经多次出演过改编自动漫的舞台剧。他认为既然要出演某个角色,那么就不能辜负原作粉丝们的心。另外他会在出演之前认真研究原作漫画或者动画,带着一种尊重作品的心情去努力。也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想法,所以他对这次《十二大战》在服装和化妆方面的还原度感到吃惊。在拍摄宣传照片时也是乐在其中。另外,他认为这次作品的一大看点就是战斗了。每一个战士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对此也值得粉丝们关注。


那么如果说桥本被卷入到了十二大战当中,他会以怎样的方式求生呢?面对这个问题,桥本觉得自己会选择寝住那种方式来战斗。不管外面怎样,自己都要躲起来,以安全的姿态去战斗。而若是能够在这样的战斗当中获胜、得到实现愿望的机会,桥本希望能够提升自己在演技方面的技术,例如说“拥有能够百分百集中观众笑点的能力”等。虽然之前他已经有过多场成功演出了,但还是希望能够通过拥有这样的能力,从而抓住更多人的笑点。这也是桥本目前迫切想要实现的愿望。


断罪兄弟扮演者畅谈《十二大战》舞台剧


《十二大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十二年一度开办的第十二回十二大战。拥有干支之名的十二名刚猛战士,赌上各自的性命与灵魂交战。参加者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名异样的战士。在此战中胜利者,能够实现任何一个愿望。无论如何都想要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活到最后的是谁?在谋略与杀戮席卷的战场上,落下的是谁的眼泪?惊心动魄的混合大战,开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