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乎在所有校园类题材的动漫作品当中,学园祭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而当我们看着里面的角色在学园祭上尽情享受快乐时,恐怕也会无比羡慕吧?然而,现实当中的学园祭真有这么好吗?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在针对1335名受访者关于“学园祭”的调查当中,有22.8%的人表示曾经在学园祭上有不好的回忆。而20到30多岁的年轻人比例最高。那么具体都是什么原因呢?


没动漫里那么好?日本人对学园祭的糟糕回忆


(1)制作各种道具太浪费时间


“在我高中时期,班里就讨论校园祭要干啥。明明随便弄个餐饮店就OK了,非要选择戏剧。结果又要制作小道具,又要制作服装,出演人员还得背台词……真是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后来那些照片惨不忍睹,真是我一辈子都不想再回忆的事情了。”(30多岁男性)


(2)很多人喝醉


“我之前上的大学是允许喝酒的。结果社团在学园祭的时候,大家都喝了很多酒,结果醉得一塌糊涂。而且有些后辈因为喝多了还暴走,真的是无法理解。”(20多岁女性)


(3)直接就停办了


“因为台风的关系,结果停办了。”(20多岁男性)


“因为一些运动的影响,我在大学四年里都没体会过学园祭……真羡慕其他学校。”(30多岁女性)


除此之外,还有因为学园祭遭遇外校的人随意搭讪等回答。当然了,如果说今天再有时间去母校看看学园祭,或许就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了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