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7 8: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濑祈是岛国的高人气女性声优,出演《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女仆雷姆之后更是让她受到了众多动漫迷们的喜爱。在今年3月,发布威胁杀害水濑祈视频的中国台湾男子被逮捕归案。最近台湾高雄地方法院做出了判决,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个月。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在去年11月25日,中国台湾一名男性发布了威胁杀害水濑祈的视频。为此水濑祈取消了台湾地区的演出、去年年底的全部活动和今年年初的部分活动。在今年3月,台湾高雄检方正式以恐吓罪起诉这名19岁男性杨某,当时还确认对方患有轻度的精神障碍。经过了一年时间,这件威胁杀害声优案件终于尘埃落定了。因为杨男因患有自闭症,辨识能力降低,高雄地方法院依法減刑。最终杨姓男子被判处有期徒刑5个月,但可以缴纳罚金代替刑期。


罪有应得!扬言杀害水濑祈的台湾男子被判刑5个月


水濑祈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出身,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代表作有《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成濑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