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战警回归复仇者联盟并非没可能!迪士尼有意鲸吞20世纪福斯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7-11-9 17: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在大银幕上,X战警以及其他变种人一直未能加入复仇者联盟,这并非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不想看到死侍,而是因为版权的关系分割了他们。而此前也因版权问题无法参与复联的《蜘蛛侠》则在两年前与漫威达成关系,于是也就有了后来的小蜘蛛客串《美队3》、钢铁侠客串《蜘蛛侠:英雄归来》,并且从最终的效果来说火花四射。



那么X战警是否也能像小蜘蛛那样有机会回到复联的大家庭呢?--看起来有可能。据爆料,迪士尼已经跟X战警版权持有者21世纪福克斯就大范围收购一事展开洽谈。消息称,这项交易将让21世纪福克斯将放弃掉它的娱乐版块从而成为一个专注于新闻、体育领域的公司。



据外媒报道,这次迪士尼收购的并不是整个福斯公司。而是20世纪福斯公司当中的电影及电视剧制作业务,包括福斯娱乐集团、德国天空卫视和英国天空广播集团等,FX有线电视网和国家地理频道也在收购计划当中。这次和迪士尼谈判的是20世纪福斯的最大股东,目前迪士尼和20世纪福斯都拒绝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但是在今天下午就已经有外国媒体透露因为两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收购企划或将流产的消息。不过很多网友还是对这件事情抱有比较乐观的态度。毕竟之前蜘蛛侠正式回归漫威宇宙也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



尽管很多网友非常期待X战警回归漫威电影宇宙,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如果X战警系列重回迪士尼手中会不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因为迪士尼目前大部分超级英雄电影都是PG-13的定级,如果福斯一旦被收购,可能往后就很难再看到像《死侍》这样的R级超级英雄电影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