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还有比悟空第一次变超赛更帅的镜头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将自己的心情代入到作品当中。因此,如果看到主人公或者其他角色展现出帅气一面时,通常都会有热血沸腾的感觉。而近日,就有日本宅人进行了这样的讨论:还有比悟空第一次变超赛更帅的镜头吗?


日宅:还有比悟空第一次变超赛更帅的镜头吗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现在的《龙珠超》,哪怕悟空变得再强大,也没什么感觉了呢。相比起来,还是当年他第一次变身成超级赛亚人的时候,给我热血沸腾的感受。那个时候真的是在极致的绝望当中,一下子扭转了局面呢。简直是太帅了!话说还有什么其他的镜头,能够比悟空第一次变身超级赛亚人更帅气的嘛?像是《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作品当中,有没有这种类似的剧情出现?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只是从《龙珠》里面来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悟饭真正觉醒的时候吧,就是在沙鲁游戏里,悟空阵亡,而沙鲁开始对其他战士围攻的时候。本来感觉沙鲁游戏都有点提不起劲儿了,结果因为沙鲁的行为,直接导致了悟饭的超级暴走,最终搞定了一切。当时看的是漫画,简直都快要叫出来了。相比起来,悟空第一次变身超赛的时候,因为小林一下子死掉了,让我有种非常愤怒的心情,反而不会觉得悟空的变身很帅,只是希望他能够快点将弗利萨给揍扁吧?


日宅:还有比悟空第一次变超赛更帅的镜头吗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提名一个《龙珠》里比较燃的镜头好了,就是悟空小时候对抗短笛的剧情。之前差点就死掉了,然后经历了非常痛苦的修行,结果重新站在了短笛面前。而且感觉那个时候的悟空,几乎可以完虐短笛大魔王的样子,即便是恢复了青春的短笛也完全不是对手呢。当时看得太让人激动了。只不过后来短笛用天津饭当成人质,又把悟空虐了一遍,那一段就不是很爽了。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我看了那么多动画当中,第一次觉得“帅气”“燃”的镜头,应该是《天元突破红莲之眼》里面,西蒙克服了大哥死亡的阴影,第一次以领袖身份站在敌人面前、并且用手指天的场景吧。另外在大结局的地方,所有的战士们共同集结在一起,合体成为了超大型的机器人,那一幕也让人觉得好激动呢……哎呀,《天元突破》里面帅气的镜头太多了,我现在都想去复习了。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既然楼主询问《航海王》当中有没有比较帅气的镜头,那么我的回答是“路飞第一次使用2档”。说实话,这一幕真的让人有种大喊“好帅”的冲动。很奇怪啊,明明路飞在外形方面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为什么就会觉得那么燃呢……相比起来,《火影忍者》跟《死神》里面虽然也有不少帅气镜头,但总觉得玩过了。尤其是连衣服都能变化的话,就显得有种浓郁的中二感。


日宅:还有比悟空第一次变超赛更帅的镜头吗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我的印象里面,最燃的应该还是空条承太郎说出“我将时间停止了”这句话的时候呢。这可能是《JOJO的奇妙冒险》当中特别经典的场景了吧。虽然明知道承太郎肯定会有办法同敌人较量,但没想到居然做到了这种地步啊。另外我比较赞同楼主的看法,在《龙珠》当中最帅的一幕毫无疑问就是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场景了。那真的有种在水下憋气到快要窒息时,突然被解放出来的爽快感。鸟山明为什么在那之后,就再也没办法刻画出类似的经典剧情了呢。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死神》里面还是有挺多的吧。我最喜欢的就是一护第一次使用卍解天锁斩月时候的形象了。从原本扛着一把很大的斩魄刀到处跑,一下子就变成了如同型男的模样。虽然说中二气息比较重,但我正好是在初中的时候看了《死神》的动画,搭配BGM,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个人还是更加喜欢悟空在地球战士陷入绝境时的出场呢。本来都快被那巴跟贝吉塔玩死了,他的出场一下子改变了局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