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5 12: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68届NHK红白歌合战将于12月31日举行,小伙伴们又开始猜测哪位歌手或组合会上场。水树奈奈等声优的出现会让宅宅们兴奋若狂,《进击的巨人》《你的名字。》歌曲也让人热血爆棚。本届红白将于本周内公布主持人和分组名单,目前已有日媒曝料歌手三浦大知已经内定参加红白,他演唱过《假面骑士EX-AID》《寄生兽》主题曲。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根据日媒报道,白组已内定30岁的三浦大知、组合“Hey!Say!JUMP”,红组为女性5人组合“Little Glee Monster”与演歌歌手丘みどり。男性7人组合“GENERATIONS”、乐队“WANIMA”、40岁的竹原皮斯托也有望登陆红白。红组主持人是24岁的演员有村架纯,而白组主持人是男性组合“岚”的成员二宫和也。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终于有实力派出场了,绝对要看。”“看年度活跃歌手就知道有谁出场了。”“他唱歌好听跳舞好看,帅极了,是最完美的歌手。”“恭喜大知,我一定要看红白。”“除了颜值以外最受欢迎的人。”“唱《EXCITE》时EX-AID会不会乱入红白呢?之前响鬼也上过红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