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正是在下!本田翼的男友标准让日宅沸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9 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开始对日本娱乐圈的艺人产生兴趣了。尤其是他们如果出演了漫改真人版,那么影响力也会更大。这其中,出演过《钢之炼金术师》《青春之旅》《麻辣教师》等作品的本田翼就赢得了无数关注。而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了她对男友的要求,结果引发了日本宅人的骚动。


正是在下!本田翼的男友标准让日宅沸腾


根据媒体报道,本田翼认为最理想的男友是那种“能够让她随心所欲打游戏的人”。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经纪人就吐槽本田翼“太过于沉迷游戏,也要小心休息,别导致睡眠不足”。而她是一个超级游戏爱好者,经常会在晚上9点回到家之后,连续打游戏到第二天早上6点,甚至于连吃饭都忘记了。当她被问到:“如果男友让你别玩游戏了,你会怎么做?”对此,本田翼立刻回答:“我做不到。”于是乎,就将找男友的绝对条件定为了“能够让我尽情玩游戏”。


正是在下!本田翼的男友标准让日宅沸腾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很好,我就是你想寻找的那个男友,我还会陪你玩哦!”“像我这种一天起码玩10小时游戏的人,岂不是最合适了?”“我符合条件,那么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够对本田小姐展开追求呢?”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