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分析:《小丑回魂》与《烟花》有啥共同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房昭之执导的《烟花》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最近有日媒将这部作品与今年的大热恐怖片《小丑回魂》相比较,称两部作品之间有很多共同点。一部是动画剧场版,一部是恐怖电影,表面上看是完全不同次元的世界。这种说法自然也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


日媒分析:《小丑回魂》与《烟花》有啥共同点


1.都是描述孩子的恋爱作品


《小丑回魂》的比尔、本都喜欢上了贝弗莉。而《烟花》中同样有空想加恋爱的元素。


2.主要角色都是帅哥美女


《小丑回魂》的主要角色在学校里都是窝囊废,但所有人都是帅哥。比尔·斯卡斯加德饰演的佩尼怀斯更是一个超级帅哥,而为《烟花》男女主角配音的菅田将晖和广濑铃都是公认的帅哥美女。虽然在《烟花》里没有佩尼怀斯这种角色出现,但跟女主角母亲再婚的对象由老帅哥声优三木真一郎配音,因此也算是集中了帅哥美女的一部作品。


3.跳舞场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小丑回魂》最后,佩尼怀斯的跳舞场面令人难忘。在《烟花》中也有男女主角在电车里跳舞的那一幕。


日媒分析:《小丑回魂》与《烟花》有啥共同点


4.孩子们说出不雅语言


《烟花》是一部小清新作品,但孩子们却说出了“便便”这个词。在《小丑回魂》中,眼睛男孩也多次说出不雅语言,而且有一群小孩钻进布满便便的下水道的画面。


5.结局都有暗示拍续集


在《烟花》的最后暗示了有可能拍续集,而《小丑回魂》续集已经定档2019年9月6日了。


对于日媒的这份共同点总结,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给企鹅娘留言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