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宅撸起来!日本节目称跟抱枕睡觉有助健康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0 15:0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人们脑洞的不断加大以及技术上的推陈出新,如今的抱枕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抱枕了,它们是二次元老公老婆在现实中的实体化,手感好,打理方便。而且换个套子又可以变成另一个老公老婆。但不少宅宅还是会羞于在家人面前拿出抱枕,毕竟某些画面还是比较羞耻的。但朝日电视台健康教育节目《我的家庭医学》却称抱枕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有助睡眠健康。


死宅撸起来!日本节目称跟抱枕睡觉有助健康


打呼噜有可能跟鼻炎或其他原因有关,全世界不只一个老婆抱怨过自己的老公睡得像死猪一样还要打呼噜。在《我的家庭医学》中,专家解释打呼噜跟血氧浓度过低有关,有的人甚至会停止呼吸数秒。因此节目组以北野武形象特制了一个抱枕,提供给实验者使用。实验者在睡觉时让手脚抱着抱枕可以分散体重,长时间处于舒适的睡眠状态中。也许是北野武的形象实在太凶残,有实验者表示担心睡不着觉。但通过实验后,发现抱着抱枕睡觉的确有良效,低血氧浓度时间从原来的1小时6分钟降至10分钟。


死宅撸起来!日本节目称跟抱枕睡觉有助健康


不管多么羞耻,大家赶快把美少女抱枕通通拿出来吧,说不定和多个抱枕睡觉会让睡眠质量变得更好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