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中枪!长得非常像的日本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0 17:2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常会有动漫迷吐槽很多动漫角色看起来几乎长得是一模一样,因此就有了所谓“芳文社知名女演员”的说法。而实际上在现实当中,也有很多的日本艺人虽然年龄差异较大,但长得非常相似。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长泽雅美中枪!长得非常像的日本艺人


排名榜首的是角野卓造和近藤春菜。角野卓造在日本国民级电视剧《冷暖人间》当中常年出演,可以说应该也算是功勋演员了。但这么多年来,其实真正知道他名字的人并不多。而之所以他的名字这段时间突然被人提起,就是因为搞笑艺人近藤春菜的关系。虽然说两人连性别都不一样,但因为她的长相跟角野卓造非常相似,经常成为很多娱乐节目吐槽的对象。这不但让近藤的人气提升了,也间接把角野卓造给捧红了。最近两人甚至于共同在一个电视广告上出演亲子,这就更加让人觉得有趣了。


获得第2的是夏木麻里和土屋安娜。夏木的打扮非常有个性,因此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一方面,模特出身的土屋则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物。再加上她金发、细长眉毛、有型身材的特征,就经常被认为跟夏木非常相似了。


获得第3的是岩城滉一和反町隆史。前者拥有着晒黑的健康皮肤,处处展现出个人魅力,而后者也同样有着类似的肤色。这两人早在1997年的时候曾经共同出演过一部名为《处女之路》的电视剧。


而排在第4的有3对,她们分别是安达佑实跟谷花音、小泉今日子跟长泽雅美、山口百惠跟上户彩。如果说将这些人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确实会给人“好像”的感觉。尽管说年龄方面有着极大的差异,但这种微妙的相似,还是会让我们忍不住产生“也许这些人是亲戚”的感觉。


除此之外,广田玲央名和真木阳子、岛袋宽子和忽那汐里、高桥一生和竹内凉真以及小日向文世和堺雅人等也都榜上有名。


【看起来长得非常相似的日本艺人TOP10】


第1位 角野卓造和近藤春菜 144票


第2位 夏木麻里和土屋安娜 50票


第3位 岩城滉一和反町隆史 34票


第4位 安达佑实和谷花音 31票


第4位 小泉今日子和长泽雅美 31票


第4位 山口百惠和上户彩 31票


第7位 广田玲央名和真木阳子 30票


第8位 岛袋宽子和忽那汐里 29票


第8位 高桥一生和竹内凉真 29票


第10位 小日向文世和堺雅人 28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