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花妹选出最理想的成熟女子《幽灵公主》声优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4 17: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神是不会受到岁月的侵蚀,而且年纪越大越迷人。ORICON近日评选出“第二届最理想的成熟女性TOP10”,这个结果由500名不同年龄的女性选出。48岁的女演员石田百合子获得第1位,她在年轻时主演多部经典日剧,在《幽灵公主》中为珊配音,也在《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饰演新垣结衣的阿姨土屋百合。


樱花妹选出最理想的成熟女子《幽灵公主》声优第一


第1位:石田百合子


第2位:天海祐希


第3位:吉濑美智子


第4位:井川遥


第5位:筱原凉子


第6位:米仓涼子


第7位:安室奈美惠


第8位:吉田羊


第9位:松岛菜菜子


第10位:小泉今日子


樱花妹选出最理想的成熟女子《幽灵公主》声优第一


50岁的天海佑希在去年排在第1位,今年降至第2位。她在宝冢剧团演过一系列男角后,在演艺圈饰演过刑警、律师、教师,对职场女性带来积极影响。今年出演《紧急取缔室》第二季以及电影《恋妻家宫本》,并为《雷神3:诸神的黄昏》配音。而吉濑美智子自从出演2014年播放的日剧《昼颜》后引起极大反响,后来的作品有《Dr.伦太郎》和《成熟女子》《毯子与猫》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