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哪来的男孩?日本出现诡异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0 17:0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日本的动漫作品当中,我们都会看到“恐怖”“悬疑”等题材。而事实上在11区当中也经常会发生一些让人觉得细思极恐的事件。近日,日本警方通报了一起失踪案,结果却让很多该国网友觉得毛骨悚然。


哪来的男孩?日本出现诡异事件


根据警方说法,在5月18日夜里,某个居民家里突然迎来了一名看起来像是小学低年级学生的男孩。这名男孩对户主说:“请让我今晚住下来吧,我什么事情都会帮忙的。”然而在被拒绝之后,这名男孩一边说着“难道你不认识我吗”,一边骑着自行车走了,从此下落不明。当时男孩穿着一件白色T恤衫,下身则是一条短裤。


奇怪的是,后来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搜索那名男孩,但是并没有收获。而后来在对周边学校进行调查之后,也没有发现跟这名男孩有关的任何线索。


哪来的男孩?日本出现诡异事件


这一事件也激发了很多日本网友的脑洞:“以小学生的行动力,如果不是周边的孩子就太奇怪了吧?难道是从未来穿越的?”“我为什么要在晚上看到这条新闻……千万别过来找我啊。”“难不成是类似于《仙鹤报恩》的故事?这家住户是不是曾经救过什么小动物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觉得会是什么样的原因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