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脑洞很大很幽默!《点兔》剧场版速水奖访谈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萌系动画的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目前仍在日本上映中,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热度持续不减。日前官方公开了为香风智乃的父亲香风隆宏配音的知名男声优速水奖的访谈。


脑洞很大很幽默!《点兔》剧场版速水奖访谈公开


剧场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上映首周票房破亿,周末观影人数排名第三,上映第2周周末观影人数排名第八,作为一部仅在44家电影上映的电影,《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在票房上取得的成绩十分令人称道。配合剧场版的上映,动画官方还推出了新系列的角色歌曲,并于日前陆续发售CD,而这些角色歌里也有香风智乃的父亲香风隆宏演唱的歌曲,作为为香风隆宏配音的声优,而且还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系列动画里为数很少的男性角色之一,速水奖对新剧场和新角色歌曲都有哪些想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公开的速水奖的官方访谈吧!


——您觉得新故事《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如何?


速水奖:我觉得只要这些女孩子们还是那么可爱就好,很高兴父亲和提比也能够存在于那个世界里,所以我只是温柔地看着她们守护她们。


——也会有很精彩的场面吧?


速水奖:唯一精彩的场面就是和理世父亲(CV:东地宏树)在一起,共演者们都说:“那样的画面是不是不太符合这个动画的世界观?”(笑)


——录音的感觉如何?


速水奖: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存在于角落,但有智乃在、有心爱在,一直以来的成员们都坐在了一起。看到这些成员们在一起,虽然动画的录音已经时隔1年以上,但完全没有隔了那么久的感觉。而且在剧场版录音的稍早前,智麻惠队举办了演唱会,我还被请上了舞台,这个意义上来说我没感觉到时隔很久。


——在听到您要再次演唱角色歌曲时,您的感觉如何?


速水奖:我的感觉就是“我居然还能再唱吗!”在《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世界中,我能够与唱歌扯上多大关系,制作人员想得比我更深,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我觉得我都在舞台上唱过了,应该不会再参加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角色歌里了吧,所以听说我也要唱时,我感到非常吃惊。(笑)


——这次的合唱歌曲专辑中,您与青山蓝山(CV:早见沙织)、保登摩卡(CV:茅野爱衣)三人组合的演唱的歌曲感觉如何?


速水奖:那是一个成年人的组合,所以我觉得也只能让隆宏加入了。如果能和提比一起唱的话也很好呢(笑)。比如我给清川元梦小姐唱RAP,让我随口来几句“哟哟!哟哟!”就好……我是这样想的,然后在智乃的活动上我做到了呢(笑)。还有跟东地君来一首父亲们的合唱也不错。(企鹅娘:速水先生,您脑洞真大,而且敢想敢做!)


——《Fantastic Rabbit House》是一首很有音乐剧感觉的歌曲,您听的时候印象如何?


速水奖:这是一首非常有《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感觉的歌曲,我听第一遍的时候因为这首歌很复杂而摸不着头脑。这首歌的歌词非常多,旋律上的变化也非常丰富。通常的歌曲都是A调、B调然后重复的感觉,这首歌稍微有点不同有点难……我在录音的时候就在想:“这首歌能在现场演出中唱吗?”


——你们三人的配合得如何?


速水奖:我觉得纱织酱和茅野小姐出色地构建起了歌中的世界,我低沉的演唱只要配合两人动听的歌声,就能稍微从下面把我支撑起来,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唱了这首歌,您有什么感想?


速水奖:因为他们跟我说只有高音会指定,低音怎样都无所谓,所以我唱了非常低的低音呢。这次的歌曲是非常洗脑的曲子,或许会稍有中毒性呢。歌曲里反复唱到“Party”,我也有错觉好像真的在开家庭派对(笑)。


——顺便请您说说您对早见小姐和茅野小姐的印象如何?


速水奖:早见沙织酱从她的出道作开始我们就有合作,所以我非常记得她。那时她大概还是初中生吧。第一次听她说台词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很有这方面的才能,很受冲击。那之后她能如此顺利地发展,有了很飞跃式的进步。她的演出完全没有生硬的地方,非常自然,表现力强而且很准确。她是一位给我很大刺激的共演者呢。她的演唱会也有请我去,她唱歌也非常出色,我觉得她的能力不局限于声优领域。


我与茅野小姐共演过好几部作品,我觉得她非常有才能非常优秀,但我们之间第一次有像样的对话还是在《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配音期间。我觉得她非常成熟有主见呢。我想她那样的人很适合做外交大使。她们两人都是拥有着稀有才能的人,而作为普通人的我是如何加入她们的,我希望大家能够期待这一点。


脑洞很大很幽默!《点兔》剧场版速水奖访谈公开


——不不不,我想大家都不会觉得您普通(笑)!最后,请您对粉丝说点什么吧!


速水奖:能够像这样三个人一起唱歌,我本人也非常高兴。这次的歌曲就像是请一直以来支持《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各位到家里开派对的一样,我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下演唱的。不过我家没有那么宽敞,我想应该招待不了1000人……不知道大家都站着能不能容纳1000人呢?或许还要使用上方的空间吧……啊,我都是说笑的(笑)。这真的是一首以我们和各位听众一起嗨一起开派对为概念的歌曲,在问世后,请大家一边喝茶一边和我们一起享受快乐的气氛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