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选透明!哪一个恶魔果实在现实里最实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0 8:0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当中,最吸引人的设定就是恶魔果实了。关于恶魔果实的讨论也是经久不衰。不过大家讨论的核心往往是关注果实在战斗方面的表现。如果是现实里面也存在着恶魔果实的话,到底哪一个恶魔果实最实用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我选透明!哪一个恶魔果实在现实里最实用


1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既然《航海王》里面恶魔果实的存在感已经开始不如霸气了,为啥不来讨论一下果实在现实当中的运用呢?有很多的果实虽然可能在战斗中派不上什么用场,但是拿到现实里,.估计会让你的一生变得非常轻松吧?例如说我要是有了橡胶果实能力,拿东西就会非常方便,甚至每天上班的时候都可以直接从大楼外面直接上去了。


4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响雷果实了!说实话,如果艾尼路不是一个暴君,而是明白自己拥有怎样的价值的话,空岛恐怕已经彻底进入电气时代了。如果说我拥有了艾尼路的能力,那么就等于以后再也不需要用电了。而且通过我的能力,可以去做很多很多不得了的事情。关于这一点,貌似《科学的超电磁炮》里面就有说明,御坂美琴的能力应该跟艾尼路差不多吧(而且还不如艾尼路),然而她就能够凭借这种能力,轻松入侵各种电脑系统,并且很方便地在有金属的地方进行移动……说起来,既然连美琴都能够使用金属来作战,为啥艾尼路就想不到呢?难道说跟路飞对决的时候,就不能将一大堆金属物体砸向路飞,将他消灭吗?


6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比较典型的例子应该还是艾斯的火焰果实能力。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能够自己生火的话,等于说是有了无限动力。另外家里日常用火的时候,艾斯的能力也特别方便。从超市买来的速冻食品,直接放在手上就能够立刻加热。这对我这种每天要打2份工的人来说,真的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不过要是真的有了火焰果实能力,我还去打什么工啊,随便做任何的事情都可以成为超级富豪吧!(笑)


我选透明!哪一个恶魔果实在现实里最实用


13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比较好奇的一点是,在恶魔果实当中,自然系的能力者是否有一个能力上限呢?就比如说每天只能释放多少自然系的能力。如果没有上限的话,那么我认为还是响雷果实最有用了。大地震之后,现在核能也变得特别不安全,如果说能够有响雷果实这种凭空而来的电力,恐怕全日本的人都会过来感谢我。另外自然系的角色,应该在寿命方面也会很长吧?


20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楼上那么多人说自然系的果实……也不想想如果拥有了自然系的能力,还不立刻就成为全世界围剿的对象?太过于危险了!我觉得最实用的应该是荷尔蒙果实才对。毕竟这个世界上肯定有着非常多想要改变性别的人,那么我随便开一家诊所,然后每天至少能够做10场“手术”,每一场手术即便只是收费100万日元,一年下来也可以轻松成为日本屈指可数的首富了吧?荷尔蒙果实既然可以控制人体的很多要素,那么也完全能够将我直接改造成超级帅哥吧。再加上又因为做手术获得了那么多的收入,我想我也会成为无数女孩子追逐的对象呢。


21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其实因为我是从事电力工作,倒也还真的想要拥有橡胶果实呢。毕竟在一些比较严酷的环境之下,如果能够拥有绝对不会导电的身体,那么就不需要穿很多的防护服了。而且现实当中的橡胶也不可能跟路飞那样完全免疫电流。如果真有那样的体质,估计我也会将一部分的皮肤拿出来供科学家进行研究,看看未来是否能够发明出真正不导电的用品。那就是划时代的了。


我选透明!哪一个恶魔果实在现实里最实用


33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讲道理,只要是恶魔果实的话,那么应该都会在现实中有着非常广泛的运用吧。而如果从价格来说,虽然作品当中恶魔果实统统为1亿贝里,但我觉得拿到现实的话,黄泉果实肯定会成为全世界趋之若鹜的对象。毕竟就连布鲁克那样的情况都能够复活啊。那么对很多追求永生的人来说,这个果实不就相当于龙珠一样珍贵了吗?嘛,虽然我对重新复活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兴趣。


36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很吃惊啊,看到你们讨论了这么长的时间,居然就没人提名透明果实吗?这可是能够成为透明人的绝好机会哦。想想看吧!如果能够变得透明,那么可以做多少有趣的事情啊!山治在《航海王》当中对阿布萨罗姆发泄的那些话语,也体现出了我的心声。而且即便不是用来干一些猥琐的事情,透明果实的“让接触到的物品变得透明”的能力,也可以轻松帮助我成为超级大富豪了。哪怕我去当魔术师,玩“大变活人”的戏法,也都能成为世界第一大神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