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超写实的一幕:支付宝和银联标志亮了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7-11-30 8:0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动画超写实的一幕:支付宝和银联标志亮了


【PConline资讯】日本在动画方面的造诣不俗,不但角色形象、性格塑造的非常生动,不少动画场景也描绘的非常逼真,现实还原度十分高。


近日,有网友在观赏最新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时,居然就在其中发现了支付宝和银联标志,这个小细节让中国观众眼前一亮。




对此,支付宝官微也表示:“我准备今天不干活儿了!好好看看这部优秀出天际的片子。”


据悉,中国是赴日游客最多的国家。目前,日本三大便利店7-11、罗森和全家都已经全面接入支付宝;日本出租车公司日本交通在东京的4100辆出租车也都接入支付宝,今后会拓展至全国范围内的5万辆出租车。


为了方便支付宝用户在日本扫货,还有日本商场为支付宝付款的用户赠送了一个巨大的布袋,上书“出门在外三件宝,你好谢谢支付宝”。


至于这部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轻小说家平坂读著作,插画家监督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


2017年4月宣布动画化,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