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厉害的 《寻梦环游记》获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 6:1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皮克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寻梦环游记》在上映之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这部电影也被很多网友看好能够成为今年各大颁奖典礼上的赢家。日前纽约影评人协会公开了纽约影评人奖的获奖名单,《寻梦环游记》获得了最佳动画奖。


超厉害的 《寻梦环游记》获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奖


现在陆续公开的很多奖项都被称为奥斯卡的风向标。《寻梦环游记》已经拿下了两个专业奖项的最佳动画,现在这部动画被很多网友看好能够勇夺明年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创始于1935年的NYFCC在北美的所有影评人协会奖中历史最悠久、地位最崇高,尽管近几年以称颂独立制片界的文艺小品为主,与小金人的一致性逐渐降低,同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并称“三大影评人风向标”。会员主要由《时代》《娱乐周刊》《滚石》《人物》《纽约时报》等各大平面媒体的专业影评人组成。该协会奖素以“胆大妄为”著称,偏好先锋性的电影— 。


超厉害的 《寻梦环游记》获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奖


《寻梦环游记》本片主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出生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追溯家族历史,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达成为族长之后当即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碰音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