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9: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最像雷神的人,大概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徐锦江。在《雷神2:黑暗世界》上映的时候,有网友把徐锦江P到了《雷神2》的海报当中,结果海报毫无违和感。之后,徐锦江还在参加某次活动当中COS过雷神。日前,徐锦江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海王的照片,不少网友都表示和海王也太像了吧。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其实这次徐锦江晒出来的是和海王等身雕像的合照,之后有不少网友都转发表示两个人实在是太像了。其实在今年十月的时候,徐锦江就曾经转发过自己儿子发的一位网友PS他和海王的照片,经过换脸之后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区别。网友们纷纷表示徐锦江大概就是真正的从二次元当中走出来的吧。“《大护法》《雷神》《正义联盟》和《海王》,徐老师票房相当不错了。”“我天,真的不要太像哦。”“嘤嘤嘤,之前还期待《雷神3》来国内宣传的时候请徐锦江老师呢。可惜最后没来宣传。”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海王亚瑟·库瑞(Arthur Curry),即水行侠(Aquaman)是美国DC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联合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亚特兰蒂斯名为奥林(Orin),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和美国大赦湾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各种超能力。在女王被其子海洋领主奥姆谋杀后,湄拉找到亚瑟,告诉了他的身世和所要肩负的使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