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齐神又回来啦!「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两版宣传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4 19: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麻生周一原作改编的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的宣传图终于公开了!


宣传图中神谷浩史饰演的齐木楠雄在中央,有分别被男女同学包围的两种版本。神谷也说到:「齐木没有发声的文字,全部由我来说!希望「齐木楠雄的灾难」能够无限继续下去,第二季我也会加油的!」


动画的开播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1点35分,在东京电视台等播出。1月9日将会有神谷、饰演海棠瞬的岛崎信长、樱井弘明导演的特别节目——「「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放送直前动画Ψ始动!欢迎回来的Ψspecial!」。




神谷浩史评论


最开始的时候我很开心地想「是JUMP作品的主角!太棒了!」,但是……一回一回变厚的台本、怎么想都比主角吃香的配角、开心随意地演绎配角们的其他人……听说第二季还会增加新角色?我的心现在都要碎了……既然都这样了那就都来吧!不管什么都来吧!齐木没有发声的文字,全部由我来说!希望「齐木楠雄的灾难」能够无限继续下去,第二季我也会加油的!



小野大辅评论


第二季也想完美地演绎燃堂力、燃堂妈妈、燃堂爸爸这三个角色!敬请期待!



岛崎信长评论


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才能做动画第二季。谢谢大家。


还能再配海棠瞬我真的很开心。新的角色们也都很有个性,特别是梨步田依舞那种有点遗憾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很期待她在动画中的出场。“漆黑之翼”的力量比起第一季来又有所增强,大家期待他和“魔伴”(伙伴)们的活跃吧。


「啊,约定的时刻已经到来!将漆黑之翼的再生-Rebirth-,刻印在你的瞳孔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