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OP主题曲《恶魔人之歌》MV公布 动画2018年1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2-4 19: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恶魔人crybaby》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永井豪的代表作之一《恶魔人》,由近年来大力投资日本动画的Netflix推出,将《恶魔人》以完全新作的形式再度动画化。近日,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公开了包含OP主题曲的特别MV。本作OP名为《恶魔人之歌》,命名也是十分简单粗暴。



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含OP主题曲的特别MV:



《恶魔人》动画的OP主题曲《恶魔人之歌》(デビルマンのうた)由音乐团体女王蜂的Avu Chan演唱,牛尾宪辅担当编曲。


此外,歌手Avu Chan还将在本作中为恶魔族族长·魔王ゼノン配音,收录了OP合计48曲的原声碟将于2018年1月10日发售。据悉,日本动画《恶魔人crybaby》将于2018年1月5日在网络播放平台Netflix独占播出。




《恶魔人》是永井豪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并有电视动画与真人版本。《恶魔人》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一起并称为二十世纪70年代三部不朽的巨作,血腥暴力程度以及黑暗复杂叛逆的世界观在当时是前所未见,可谓是开创血腥暴力漫画的先河之一。


《恶魔人》故事讲述了不动明因为父亲在海外工作所以寄宿在父亲的好友牧村家,和牧村家的女儿美树就读于同一所名门学院。有一天不动被他的好友飞鸟了告知了地球的原住民“恶魔”的存在以及恶魔族将会苏醒,并说只有心地善良而坚强的年轻人能与恶魔合体而不被其侵蚀意志成为“恶魔人”。最后不动在危急的情况下答应并跟恶魔的勇者——安蒙合体,成为了拥有恶魔的能力和人类的心的恶魔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