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机会来了?日本中小学妹子:比起不良少年更喜欢成绩好的老实阿宅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飞机头或者金发,一身穿不好的制服或者特攻服,曾经这样的不良少年不管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回顾曾经的ACG作品,「幽游白书」和「灌篮高手」等经典作品都有着不少不良少年的元素。


而最近日本媒体就“现在的中小学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进行了调查,得到的结果却让人出乎意外。



调查对象为小学四年级到中学二级年的女孩子,回答喜欢「不去学校的」或者「不遵守校规的」等等的人数竟然是历史最低。现在的日本妹子貌似更爱「温柔、干净、聪明的的男性」。



而对此,博报堂生活总研的酒井崇匡上席研究员采访了某中学的老师,对方表示「对于现在的孩子们而言,不良少年已经不受欢迎了。现在的女孩子更喜欢类似「逃避可耻但有用」中星野源饰演的津崎平匡那样头脑聪明、干净、温柔。有些理工科宅男气息的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