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角是不老少女,冈田磨里「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4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脚本家冈田磨里 首次导演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将于2018.2.24上映,今日公开了剧情简介、海报、预告片、声优、主题曲等情报。2017年刚出道的石见舞菜香担任主役。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预告片<<<



本作主角是15岁左右就停止生长,活了数百年的伊奥鲁夫族少女玛姬雅 。她本与同伴们过着平稳的生活,可因为渴求伊奥鲁夫族长寿之血的梅沙提军侵略而失去了家园


心灰意冷游荡在黑暗森林的玛姬雅遇上了父母身亡的小婴儿艾力阿尔。而成长为少年的艾力阿尔,和永远是少女的玛姬雅迎来了两人最珍贵的时光






视觉海报上能看到不会变老的玛姬雅和成长为青年的艾力阿尔 。从海报上「幸好爱着你 」的宣传语让人对他们的关系联想不断。



预告片展现出奇幻风的世界观,其中还能听到声优的配音。玛姬雅由2017年出道、在「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中担任主要角色的石见舞菜香 配音。艾力阿尔由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入野自由 配音。其他还有芽野爱衣、梶裕贵、泽城美雪、细谷佳正、佐藤利奈、日笠阳子、久野美咲、杉田智和、平田广明 ,声优阵容豪华。动画制作由「true tears」「花开伊吕波」时与冈田磨里合作的P.A.WORKS 担任。



演唱「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ED曲出道的rionos 也担任本作的主题曲,歌名为「viator」 (拉丁语:旅行者)。为「true tears」主题曲作词的riya 也是这次主题曲的作词担当。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2018年2月24日 上映


【STAFF】


导演/编剧:冈田磨里


动画制作:P.A.WORKS


主题曲:rionos「viator」作词:riya 作曲/编曲:rionos


【CAST】


玛姬雅:石见舞菜香


艾力阿尔:入野自由


蕾莉亚:芽野爱衣


克里姆:梶裕贵


拉希奴:泽城美雪


朗:细谷佳正


米德:佐藤利奈


蒂塔:日笠阳子


梅德梅尔:久野美咲


伊佐尔:杉田智和


巴洛:平田广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