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制服诱惑?日本第一COSER当一日署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COSPLAY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吸金的产业,很多当红COSER甚至于拥有着不输给明星的人气。被誉为“日本最可爱COSER”的enako就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就。近日,她在个人主页当中放出了自己成为一日警察署长的照片,引发了广泛关注。


制服诱惑?日本第一COSER当一日署长


enako当选的是千叶幕张的一日署长。在照片当中,她穿着正式的警服,并且接受了警方的聘书。enako表示自己能够穿着真正的警服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也是今年最让自己感到紧张的事情。另外她还跟千叶县警方的吉祥物进行了合影。


制服诱惑?日本第一COSER当一日署长


制服诱惑?日本第一COSER当一日署长


有的日本网友称赞道:“enako的警服打扮好可爱啊!我怎么没去现场看看呢?”“真想被这样美丽的警察逮捕啊。”但也有人吐槽:“现在日本警察整天都在干啥……”“怎么看都像是在COSPLAY啊。”“警察局就是这么浪费纳税人的钱吗(苦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