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RADWIMPS为《妖猫传》献唱 主题曲为《Mountain Top》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中日合拍的电影《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在中国上映,日本上映时间为2018年2月24日。该电影根据梦枕貘原作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改编,陈凯歌执导。电影主题曲已确定为RADWIMPS乐队的《Mountain Top》。该乐队曾为《你的名字》配乐和演唱主题曲。



RADWIMPS的上一张单曲CD是《サイハテアイニ/洗脑》,时隔9个月推出《Mountain Top/Shape Of Miracle》。其中《Mountain Top》是《妖猫传》国际版主题曲,官方已公布部分MV片段。而《Shape Of Miracle》是为电影中的登场人物杨贵妃创作的歌曲。



梦枕貘1951年1月1日[1] 生于神奈川县小田原市,本名米山峰夫,1973年毕业于东海大学日本文学系。梦枕貘在日本的奇幻文学界,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作家。被誉为“日本魔幻小说超级霸主”的梦枕貘目前是SF作家俱乐部会员、日本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作为《恶狼传》、《暗狩之狮》、《阴阳师》、《沙门空海》、《幻兽少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