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再也不用一个人睡!日本第一COSER Enako发售真人抱枕

作者:茉冉  来源:责编   更新:2017-12-22 14:0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宅购买周边抱枕已成为了习惯,但也有不少阿宅在新番中找到新老婆后就会购买其周边,让新老婆进门,其中最贴身的就是抱枕了。近日,号称“日本第一COSER”的Enako也宣布要推出抱枕,真人版抱枕哪位勇士敢买?



这是Enako广播节目的第一弹企划,“Enako的抱枕”(えなこのだきまくら)将会在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日本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93上先行接受预定,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大约700人民币),尺寸为160cm×50cm。30日Enako本人也会来到站台举办摄影会。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如果能让我抱真人就好了。”“原来不是画啊。”“买来第一天就会弄得很脏了。”“这个会卖得好吗?”“这张脸也太真实了。”“这是什么角色的COSPLAY?”“就算做了这种事情也比不上瑜伽猫梦大人的脚趾头。”Enako是日本比较有名的COSER,与Lenfried是很好的朋友。自C80COS了帕秋莉·诺蕾姬之后大受宅男的喜爱。C81COS了《loveplus》中的高岭爱花以及《俺妹》中的高坂桐乃。2012年还签约DefSTAR唱片公司发行了单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