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战》粉惹事了!用催泪喷雾伤害幼女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和歌山田边市发生一起小学三年级女童被男子用催泪喷雾致伤事件,男子在12月20日被捕,一开始供述不知道对方是女童,但现在已承认接近女童是为了触摸对方的身体。这名犯罪嫌疑人被以强制猥亵致伤嫌疑送检。而在新闻报道时,嫌疑人车内出现一个《少女与战车》岛田爱里寿的娃娃,因此嫌疑人是《少战》粉的说法被迅速传播开来。


《少战》粉惹事了!用催泪喷雾伤害幼女被捕


这名20岁嫌疑人宫下裕介是田边市临时职员,他在12月19日下午3点半对一名独自放学的小学三年级女童喷射喷雾,致使女童整张脸部发炎,需要3个月才能治疗痊愈。嫌疑人以伤害罪被捕。他供述并不知道对方是女童,他已丢掉喷雾罐。警察随后在他的家里展开搜查,并追查其动机。根据最新消息,犯人已承认自己是想触摸女童身体才接近她的。


《少战》粉惹事了!用催泪喷雾伤害幼女被捕


《少战》粉惹事了!用催泪喷雾伤害幼女被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是喜欢岛田爱里寿的《少战》粉干的好事吗?”“我已经猜到又会有人说动画宅是犯罪了。”“在伤害8岁女童的男人车内发现《少战》娃娃,真不希望这种事发生。”“为什么要把这个娃娃拍得那么清晰,是媒体想强调动漫迷是犯罪者吗?”“《少战》要完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