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加油吧!桐谷美玲希望30岁之前能结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到桐谷美玲,即便是对日本娱乐圈不太了解的动漫迷,应该也会有几分熟悉的感觉吧?她此前出演的《女主角失格》《章鱼老师》《地狱老师》等诸多作品都赢得了广泛好评。而近日,桐谷美玲参加了一档节目,在节目当中透露了自己想在30岁之前结婚的愿望。


加油吧!桐谷美玲希望30岁之前能结婚


这是24日晚上播出的《我们的时代》当中讲述的内容。桐谷表示自己早就想要在30岁之前结婚了,并且现在这个想法依然没有改变。并且她还进一步补充道:“说实话,我甚至想在30岁之前有孩子。周围的朋友都开始结婚了,生的孩子也非常可爱,我看了之后也就想要跟他们一样了。”


加油吧!桐谷美玲希望30岁之前能结婚


而在谈到自己的婚姻观时,桐谷原本认为恋爱跟结婚是不同的概念。但是现在她表示:“如果一直关系很好,就这么顺理成章结婚,并且有了孩子的话,也算是让结婚变成恋爱的一种延伸了吧。我看到过这样的夫妻,觉得非常棒。”


而当这个发言公布之后,很多网友评论说:“现在已经28岁了,这么说明年至少得确定恋人了吧?”“我觉得我还是很符合要求的,怎么才能联系上美玲呀?”“这两年貌似演艺事业也不太好,是时候嫁人了吧。”那么这位“吧花”到底会不会在30岁之前有好消息传出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阿三叔


加油吧!桐谷美玲希望30岁之前能结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