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E结局?电视台将播出《你的名字。》新海诚编辑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由参与过《未闻花名》的田中将贺担当。据悉,在明年1月,日本朝日电视台将播出《你的名字。》,而动画片尾则是由新海诚导演制作的特别编辑版。


BE结局?电视台将播出《你的名字。》新海诚编辑版


在本月中旬就有消息表示日本朝日电视台将在2018年1月3日播出《你的名字。》。据日媒报道,在电视上播出的版本片尾将是新海诚制作的特别编辑版,而且只能在当天的播出中看到。对于这种做法有些网友表示怕不是会弄成《秒速5厘米》那样的BE结局。“电影本来好好的,为啥要改编一下?”“三叶被流星砸中后,死了?”“难道还会是《秒速5厘米》的结局不成?”“然而霓虹那边的电视不是都可以录下来吗?那只播出一天有什么意义呢?”


BE结局?电视台将播出《你的名字。》新海诚编辑版


《你的名字。》故事发生的地点是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前,日本飞驒市的乡下小镇糸守町。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她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