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是油管主播!日本孩子未来想当阿笠博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22: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未来的梦想,孩子们的答案五花八门,有人想当漫画家,有人想当动画导演。近年来也有不少小朋友想当油管主播,有机构也开设了这类课程。日本大手生命保险公司每年都会进行“长大之后想从事什么职业”的调查,今年男孩子的第一选择是学者、博士。


不是油管主播!日本孩子未来想当阿笠博士


大手生命保险公司“第一生命”每年都会对日本全国的幼儿园、保育园的儿童以及小学生展开调查,并挑选出1100个被试的数据进行分析。结果男孩子中有8.8%的人想当学者、博士,有7.2%的人想当棒球选手,有6.7%的人想当足球选手。学者、博士成为理想职业是受到日本连续三年获得诺贝尔奖的影响,也是15年来再次排在第一位。而在女孩子当中,有11.3%的人想开餐饮店,9.5%的人想当护士,6.9%的人想当保育园、幼儿园老师。开餐饮店虽然比去年低了4个百分点,但却连续21年排在第一位。


而在之前其他企业的调查中,日本初、高中生将来想从事的职业包括游戏制作者、油管主播、偶像、声优、漫画家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