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9:4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某种意义上,如果不是《凉宫春日的忧郁》这部轻小说的问世,那么恐怕现在的轻小说行业也会有着不一样的发展吧?然而当原作者谷川流带来这么经典的作品之后,却变成了常年断更的家伙。以至于很多人都怀疑他是不是消失了。不过近日,新番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即将播出,而官方则发布了谷川流为作品播出写出的寄语。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家谷川流表示自己之前在电车上看原作小说第1卷,结果直接入迷了,以至于还出现坐过站的情况。然后就是对作品质量的各种商业吹嘘,让人看了之后会相信《皇帝圣印战记》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除了谷川流之外,实际上此前《刀剑神域》导演伊藤智彦、《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作者长月达平、《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作者晓夏目以及《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作者丸户史明等人也都曾经写过作品的播出寄语,在一定意义上算是大佬们集体进行商业宣传了。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然而,这条谷川流播出寄语似乎并没有起到宣传作品的作用,反而是成为了《凉宫》粉丝们吐槽的对象。不少人表示:“原来你还没消失啊,《凉宫》的新作呢!”“现在什么老作品都出来炒冷饭了,老贼你还在等什么?”“我从一个高中生硬是等到了上班……然而还是没看到更新(哭)。”而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