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欧美网友炎上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电影再因白人演员引争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1 20:0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确定了主演之后,迪士尼的真人电影《阿拉丁》已经在拍摄当中。然而最近因为一些传言又把这部电影放到了风头浪尖上。有媒体爆料称在《阿拉丁》拍摄现场有化妆师加深白人演员的肤色让他们可以成为背景中的群众演员,而这种做法也被众多网友诟病。


欧美网友炎上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电影再因白人演员引争议


对此,迪士尼公开了一份声明。在声明当中迪士尼提到《阿拉丁》剧组聚集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伟大的工作人员们,他们都在为了电影而努力。而迪士尼对于工作人员以及参加表演的人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剧组并不存在任何种族或者是肤色歧视的状况。其实迪士尼的这部电影也曾经有过别的争议。在开机当天,官方宣布将有新角色Anders王子加入。而这个角色不是1992年版的动画电影中的角色,算是一个原创角色,而且还是一个白人原创角色。这样就让很多网友非常不理解。


欧美网友炎上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电影再因白人演员引争议


迪士尼1992年推出的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讲述了街头穷小子阿拉丁得到了一盏神灯,只要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主人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助,阿拉丁后来成功逆袭,打败了邪恶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结婚。英国导演盖•里奇在宣传自己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时向记者透露,自己下一部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电影《阿拉丁》将拍成歌舞剧。里奇表示如果想将喜欢同名动画片的90后孩子们吸引到电影院,那么真人版的《阿拉丁》中也不能缺少歌曲和舞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