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有新的歌曲 迪士尼《魔法奇缘2》剧本完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20:1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的动画电影和真人电影都非常出色,而且迪士尼还曾经推出过动画和真人结合的作品。其中2007年上映的真人电影《魔法奇缘》就是讲述当动画当中的童话世界和现实世界连接的故事。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电影续集原本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上映,但是企划又被无限期推迟。日前,有外媒爆料称《魔法奇缘2》的剧本已经正式完成了。


会有新的歌曲 迪士尼《魔法奇缘2》剧本完成


在这部电影当中把迪士尼动画当中经典的歌舞片段都放到了现代城市曼哈顿。当时就曾经有网友吐槽这种童话式的歌舞放到现实世界居然有一种微妙的和谐。日前,迪士尼方面还透露在《魔法奇缘2》当中还将有更多的歌曲和歌舞场面。有喜欢这部作品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会有新的歌曲 迪士尼《魔法奇缘2》剧本完成


《魔法奇缘》讲述的是当经典的迪士尼童话世界遭遇现代的纽约,对于美丽可爱的吉塞尔公主来说,出生在动画国度——安大拉西亚的她过着有如童话故事般美好的生活。吉塞尔拥有一个完美公主应该具备的一切:美丽的容貌、纯洁无瑕的心灵、动听的嗓音、能够与小动物交流的奇特本领。她和所有的公主一样,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和真爱分享最甜蜜的初吻。幸运的是,拥有一切的吉塞尔还具备了无人能及的好运气,她的愿望在遇见爱德华王子之后,变成了美好的现实。虽然只相识了一天的时间,吉塞尔已经和爱德华定下终身的誓约,相邀第二天举行婚礼。然而在去婚礼的路上,吉塞尔却遇到了阻碍,她碰到了邪恶的娜丽莎女王,一个嫉妒心极强的女巫,她不能容忍威胁到了她的王位的吉塞尔,将吉塞尔推进了无底的泉眼,穿越了漩涡的吉塞尔竟然来到了一个远离童话的地方。那里不再是丰富多彩的音乐之乡,更没有动画人物。吉塞尔自己也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出现在一个永远都不可能相信魔法的存在的世界——曼哈顿。在这个全然陌生的环境中,一个严肃实际的离婚律师罗伯特和他的小女儿摩根向这个天真无邪、穿着公主裙的女孩伸出了援手,为她提供了一个暂时的住所。与此同时,吉塞尔的白马王子也不顾一切地冲过魔法漩涡,来到现实世界中拯救自己的爱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