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殴打女大学生致重伤 被查出是SKE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宅、声优宅在过去被曝光过部分不文明行为,包括为了获得握手券疯狂买CD或食物,最后非法弃置在外面而被警察叔叔约去喝茶。最近,一名29岁的建设工人钱尾诚司入侵19岁女大学生的公寓,涉嫌强盗杀人未遂而被大阪府警方所逮捕,并被曝光是SKE48粉丝。


日宅殴打女大学生致重伤 被查出是SKE粉丝


这名男子在1月22日早上5点10分左右,潜入大阪枚方市内一所一室公寓。当时女大学生正在睡觉,室内黑暗一片,她听到奇怪声音而醒来。当男子的行动被发觉后,他掐住了女大学生的脖子,并对其面部和头部进行殴打。女大学生发出惨叫,他在什么都没拿的情况下落荒而逃。在慌乱之中,他掉了钱包在房间内,里面装有他的驾照。警方后来通过驾照与监控录像锁定嫌疑犯。女大学生面部骨折,需要接受一个月的治疗。同公寓居民随后报警。


日宅殴打女大学生致重伤 被查出是SKE粉丝


这名男子在2013年5月也因为涉嫌盗窃而被捕,他入侵一所公寓偷走30张CD。据《每日新闻》当时报道,这名男子是SKE48粉丝,为了收集握手券而不断购买同一张CD,甚至试过一掷10万日元购买。他在涉事当天难向亲戚借钱被拒绝,回家途中作案。被捕时身上只有23日元。他已承认入侵女大学生公寓并掐对方脖子,与女大学生素不相识,动机还在调查中。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真是人渣。”“我想说沉迷偶像没有任何好处。”“48女团该趁此机会修改一下CD捆绑握手券的方法了,不要在催生这种笨蛋了,想想那名可怜的女大学生有多么可怕的回忆。”“就算犯罪也要跟偶像握手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