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能干啥?《圣哥传》将有重大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哥传》是日本漫画家中村光的作品,在日本讲谈社的漫画杂志《Morning Two》连载中。近日,据《Morning Two》最新消息,《圣哥传》将在2月22日发售的该杂志次月号上公开重大发表。本作已经改编过动画,并预定改编成真人电视剧,不知道这个重大发表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还能干啥?《圣哥传》将有重大发表


《圣哥传》是从2007年开始连载于讲谈社的漫画杂志《Morning Two》的搞笑漫画,本作品在2009年时获得手冢治虫文化奖短篇赏荣誉。在读卖新闻社主办的SUGOI JAPAN Award 2015“最想向海外介绍的日本流行文化”评选中获得漫画部门第9名。本作曾在漫画第8卷和9卷发售时由A-1 Pictures制作成OVA,并在2013年再次由A-1 Pictures制作成剧场版动画上映。此外,本作在去年还宣布由福田雄一担任导演,山田孝之担任制作人真人电视剧化。因此这次的重大发表可能是电视动画化或者电影化的消息吧。


还能干啥?《圣哥传》将有重大发表


拥有三十二相、宝相庄严的佛陀与长发披肩、始终戴着荆棘王冠的耶稣,总算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带薪假期。经过一番考量,他们决定下凡来到日本,在这个四季分明的国度度过三个月难忘的假期。两位圣者抵达日本东京,选择在立川的松田幸代阿婆的松田公寓暂住。既然来到了人间,佛陀和耶稣首先要遵守阿婆订下的种种铁则,此外还要小心不要轻易显露神迹。比如佛陀在劝善之时会大放佛光、三不五时会有小动物群集到公寓旁;耶稣会飘浮空中、在水上行走,感到压力和恐惧时额头的圣痕会淌血。与当今这个复杂的时代相比,两位圣者着实有些格格不入。但是他们天然善良的性格,兼带无伤大雅吐槽戏谑为东京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最圣”的幸代阿婆、公寓附近的孩子们以及商店街的普通居民,共同见证着佛陀和耶稣那令人难忘的东瀛之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