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旅行青蛙》总下载过千万 超9成父母是中国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朋友圈都被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放置型手游刷屏。这只小青蛙是好孩子,爱出门交友,拍照还捎带手信给父母。在家不是看书就是写日记,还做手工。不但深受未婚人士的欢迎,已婚父母也感叹家里的熊孩子这么上进就好了。开发这款游戏的Hit-point曾推出过《猫咪后院》,制作团队对小青蛙在中国这么火感到吃惊。


《旅行青蛙》总下载过千万 超9成父母是中国人


《青蛙后院》是Hit-point在2017年11月下旬在Google Play、AppStore上推出的小游戏。结果到了2018年,这款游戏在中国比日本还火。日本用户表示这款游戏就跟小时候养动物的感觉相似,而且小青蛙可以自行行动很有趣。同时日本景点很美,养青蛙就像养孩子似的。据负责人透露,这款游戏在AppStore的下载量达到1000万,中国玩家占95%,日本玩家占2%,美国玩家占1%。由于本次反响强烈,他们考虑在日后推出中文、英语等版本。据调查,中国手游市场规模超过2兆日元,因此许多日本游戏APP大企业也瞄准了这个巨大的市场。虽然一直以来不断进军中国市场,但因为竞争激烈而撤退的也有不少。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的蛙还没回来。”“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下载这个游戏,反正就是好像挺好玩的样子。不说了,我去看看呱儿子回家没。”“别调查了,中国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可爱!张嘴吃饭的样子可爱炸了!还有写日记的时候的小屁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