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懂弗利萨篇为啥火!鸟山明新访谈引发关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漫画史上当之无愧的大神级人物,曾经创作过《阿拉蕾》《龙珠》等作品的鸟山明赢得了动漫迷们的广泛支持。而近日,他接受了《JUMP》方面的采访,其中谈到了很多真心话。为此,有日本网友对访谈内容进行了总结,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不懂弗利萨篇为啥火!鸟山明新访谈引发关注


访谈中,鸟山明首先提到了《龙珠》最初在读者问卷方面表现并不好的事实,他原本是打算画一个冒险故事的,但因为问卷表现不行,于是乎就创作了天下第一武道会。结果口碑就变好了,这让他痛切地感受到小孩子们就是喜欢看战斗剧情的。尽管他并不喜欢画战斗题材,但因为读者很高兴,于是乎就努力了。


鸟山明觉得自己的作品属于“邪道漫画”。他设计了一个“什么都能实现”的世界观,但并没有人因此对他的设计进行吐槽,认为“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可现在回想起来,这是一种逃避的设定了。而且他的感觉比较迟钝,以至于连载期间没觉得情绪上有什么痛苦的,当然连载结束了也没觉得寂寞。他也搞不懂为啥弗利萨篇能够赢得那么高的人气。


不懂弗利萨篇为啥火!鸟山明新访谈引发关注


至于对待工作上,鸟山明表示他不关心一份工作是大是小,他只做让自己感到开心的工作。


当这篇访谈公布之后,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鸟山明的作品算是邪道,那么现在还有王道作品吗?”“画不感兴趣的东西都能这么成功,果然是神啊。”“光是能把超级赛亚人设定出来,就已经足够有趣了。弗利萨篇绝对是《龙珠》最经典的篇章。”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如何看待鸟山明这篇访谈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