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6:0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银魂》于去年上映了首部真人版电影,获得了广泛好评,续作电影《银魂2(暂定名)》也于今天(2月2日)宣布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真人电影《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少年漫画,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众多日本知名演员联合主演。该电影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票房达到38.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2017年9月1日在内地上映,票房为8143万元。续作电影《银魂2(暂定名)》依然由福田雄一担任导演和编剧,小栗旬主演,佐藤二朗参演,其他详情尚未公布。目前该电影已经进入了筹拍阶段。关于该电影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银魂》于200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71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该作先后被改编为动画、游戏、真人影视剧等作品。故事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