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讲谈社在生产厕纸?押切莲介目睹残忍的一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漫画家来说,作品就是他们的宝宝,虽然会有难产的时候,但当奇妙的画面转化成单行本,相信每个人都是喜滋滋的。但单行本上市后,并不意味着可以高枕无忧,毕竟不是每部作品都会变成畅销书的。卖不出去的单行本会怎么办呢?《高分少女》《三角草的春天》作者押切莲介就目睹了它们的最终命运。


讲谈社在生产厕纸?押切莲介目睹残忍的一幕


押切莲介笔下的作品一向恐怖阴暗,给读者带来的心理阴影面积不是一般的大。少女向校园欺凌团伙发起复仇的《三角草的春天》就被改编成真人电影在今年4月7日上映,他的其他作品还有《汪汪灵体验》《怪奇绘画日记》《危险探检》《打鬼》《椿鬼》《妖怪的点心》等。他最近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去了讲谈社管理的工厂。单行本退货与瑕疵品都会在这里被碎成渣渣,最后的命运会被变成厕纸。单行本是作者之魂,听着轰隆隆的碎纸声让人心里不好受,而里面也有他的单行本。卖不出的单行本就会有这种下场,每天都有大量单行本被运到这个地方。虽然会有心理阴影,但他希望作者和出版相关人士都去看一看。


讲谈社在生产厕纸?押切莲介目睹残忍的一幕


讲谈社在生产厕纸?押切莲介目睹残忍的一幕


讲谈社在生产厕纸?押切莲介目睹残忍的一幕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在《重版出来》这部日剧里也有这种场景,大家去买书吧,别让书变成废品。”“出版社不断推出新书,没有地方放的书就会被回收。”“只是一堆垃圾。”“转生成厕纸不好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