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对其他候选人不公平!日本候选人叫阿童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铁臂阿童木》(原名:《鉄腕アトム》)是手冢治虫的经典之作,而且与不少行业都展开合作,走在街头经常能看到这个穿着小短裤的男孩子出现。最近在茨城县猿岛郡境町候选人名单中出现了一位54岁叔叔的名字,这个名字的发音就是“つわんあとむ”,跟铁臂阿童木同音,引发了中日网友的关注。


对其他候选人不公平!日本候选人叫阿童木


阿童木的形象是一个多角型黑发、身穿黑色小短裤的男孩子,他由天马博士根据自己去世的儿子飞雄的形象制作出来。阿童木不但会说多国语言,从眼睛到屁股都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而竞选町长的高嶋勇喜是一位54岁的大叔,这两个牛马不相及的人物就因为名字发音而被联系起来。


对其他候选人不公平!日本候选人叫阿童木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54岁很牛逼!”“在自己出生前就有这么一个闪亮名字了。”“是不是特意改名的?”“取了这么个名字被养大,我不想投票了。”“我想看看他父母长啥样。”“可能是他父母小时候喜欢看《铁臂阿童木》。”“这个名字对其他候选人来说不公平。”“问过手冢治虫的意见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