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17: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赤冢不二夫原作漫画改编的《阿松》新动画系列近年来有多火,相信也是有目共睹的。为了庆祝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手冢制作公司与《阿松》展开联动并发布了一系列让六胞胎COS手冢治虫创作角色的新图。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在4月1日愚人节,《阿松》官网就出现了“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纪念作品,手冢×阿松始动”的企划,由手冢制作的作画人员つのがい执笔。这次的联动则由《阿松》人设浅野直之执笔,让小松COS阿童木,空松COS黑杰克,轻松COS火鸟,一松COS百鬼丸,十四松COS雷欧,椴松COS蓝宝石。官方现在已在发售联动周边,4月23日开放主题餐厅与合作商店。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阿松六胞胎COS其角色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十四松是真的可爱。”“我喜欢这个联动。”“阿童木松感觉自己回到了幼年期。”“谁能跟我解释一下末子为什么是缎带骑士,这算男装大佬还是女装大佬?”“支持原作风。”“可以说是相当期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